kawateoffice

基於語言的回響與節奏的藝術創作之旅

 與川手鷹彥一起去泰國・阿育塔雅(大成)「純粹藝術」8日「中日合作」 

——基於語言的回響與節奏的藝術創作之旅 

2016年3月25日~4月1日 

此次遊學是僅面向講師川手鷹彥認為「擁有可承受高度的言語藝術訓練的技術/素養」的人進行通告和招募,中日兩國共6名參加者。 在整個過程中,要求參加者各自運用自身身體和藝術的感覺,不斷進行非常密集的排練。 




    在言語表現的實踐當中,川手不僅給予每一個參加者各自的課題,並特別設置了個人面談和指導的時間。 在7天的排練當中,在每日清晨的參拜/觀光中,聆聽川手給大家講授泰國的文化, 在上午和下午的排練,則在通過BODY WORK(身體練習)磨練身體的感覺後,再進入到排練過程中。

 



 此次涉及到的藝術作品: 

<唐詩> 

王維『鹿柴』『鳥鳴澗』『竹里館』 

李白『月下獨酌』

 杜甫『旅夜書懐』

 <和歌> 藤原定家、藤原俊成 

川手作詩『蟲之聲是珍珠 …』由和歌衍生到俳句 

川手作詩吟誦 

在川手的執導下,將此次涉及到的藝術作品整合為一場演出,在遊學最終日上演。



评论
©kawateoffice
Powered by LOFTER